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万达集团

2014-06-09 15:47 来源:映象房产

    郑州万达中心

  美国队:美国队此前9次参加世界杯,最好成绩为1930年拿到第三名。上届小组赛胜阿尔及利亚,战平英格兰及斯洛文尼亚,以小组头名出线,1/8决赛1:2被加纳淘汰。

  世界杯最好成绩:季军(1930)

  匹配房企:万达集团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美国队第三轮积13分以A组头名突围,第四轮则是7胜1平2负,积22分以中北美头名轻松晋级。中国万达集团创建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200多亿元、占地560多万平方米、员工12000多名,涵盖轮胎、电缆、化工、地产开发四大产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实验室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明星队员:美国队主帅是前德国锋线名将克林斯曼,他也是美国队最大的明星。队内不乏卡梅伦、布拉德利、琼斯、阿尔蒂多尔这样在5大联赛踢球的干将。郑州万达中心是万达集团斥资50亿元在郑州开发建设的第三个项目,总占地83.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是集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高端写字楼、殿堂级奢装大户豪宅、定制级名流社交商业街4大顶级业态于一体的超五星高端城市综合体。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