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国瑞兴业地产

2014-06-09 15:53 来源:映象房产

  郑州国瑞城

  德国队:德国队是三届世界杯冠军,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打进四强次数最多的球队。作为近几届大赛的夺冠热门,德国队从门将到前锋都实力均衡,攻防两端没有短板。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54  1974  1990)

  匹配房企:国瑞兴业地产

  实力分析:德国队球风彪悍,纪律性强,一如德国人沉稳的性格,是一支成绩稳定到可怕的球队。北京国瑞兴业地产有限公司,原名为北京京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在北京二环以内,国瑞地产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成功开发了60万平方米的高档住宅——富贵园和10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商务集群——国瑞城。此外,国瑞地产在北京市的天坛地区、北京南站、重庆市大渡口步行街、河北石家庄等地的大型地产项目均在启动和建设之中。

  明星队员:在目前的这支德国国家队中,首发11人总身价3.36亿欧元,厄齐尔(5000万欧元)是身价最高的球员。郑州国瑞城是国瑞地产进军中原的第一力作,是国瑞地产倾情打造的经典欧式风情社区。项目位于郑州龙湖大学城,属南水北调生态保护区。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距国瑞城仅700米,城市BRT经过,交通极其便利,区域价值尽显。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