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升龙集团

2014-06-09 15:59 来源:大河报

  升龙广场

  瑞士队:此前9次参赛,最好成绩是3次进入1/4决赛。上届世界杯小组未能出线。

  世界杯最好战绩:八强(1934、1938、1954)

  匹配房企:升龙集团

  实力分析:此次世预赛,瑞士队与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挪威、冰岛以及塞浦路斯同组,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晋级,更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种子队。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主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旗下投资多家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态涵盖了高档住宅、大型商业、公寓、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并致力于高端酒店业和大型商业的拓展。已发展成为以住宅开发、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为四大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企业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城市综合体、高档住宅、专业市场,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等综合性地产项目。

  明星队员:瑞士队主帅是德国老帅希斯菲尔德,2008年接过教鞭。拥有因勒、利希施泰纳、巴内塔、沙奇里等一批效力于5大联赛劲旅的实力派球员。升龙广场整个项目按现代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是升龙集团入主郑东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升龙集团布局郑州市场的重点项目,整个项目以“商业、商务服务”为核心,规划设计定位为“24小时城市综合体”概念,即目前国际流行的“豪布斯卡”(HOPSCA)模式。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