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新合鑫置业

2014-06-09 16:03 来源:映象房产

  新合鑫·观悦

  阿根廷队:阿根廷队曾两次问鼎世界杯冠军,且队中不乏顶级巨星。本届世界杯阿根廷的出线之路并不顺利,但队中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因此也被视作夺冠热门。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78、1986)

    匹配房企:新合鑫置业

  实力分析:此前15次参赛,4次进入决赛,在1978年及1986年两次夺冠。本次世预赛,阿根廷取得9胜5平2负的战绩,以32分拿到南美区头名。河南新合鑫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为主线,并纵横发展,成功涉足建筑、酒店、休闲等多种领域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成立至今已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开发和销售包括金盾花园、睿智(系列)花园、楠园等项目在内的商品房总面积18余万平方米。 

  明星队员:探戈军团的王牌无疑是梅西,完成过金球奖四连庄的他要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球王,必须率队拿下世界杯桂冠,阿奎罗、伊瓜因、马斯切拉诺等名将将是梅西最可倚重的助手。新合鑫·观悦是新合鑫置业继睿智花园、睿智禧园、睿智楠园后倾力打造的又一扛鼎之作!70亩滨河绿地打造臻品生态品质社区!雾森、人工降雨、生态农庄只为呈现绿色生态生活;5大交通体系任您驰骋八方;三面公园围合,四季有花,美景一览无余。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