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河南怡丰置业

2014-06-09 16:15 来源:映象房产

  怡丰森林湖

  阿尔及利亚队:曾经3次参赛,但均未从小组赛突围而出。上届与美国、英格兰及斯洛文尼亚同组,仅拿1分,小组垫底出局。

  界杯最好战绩:小组赛(1982、1986、2010)

    匹配房企:河南怡丰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阿尔及利亚队轻松从拥有马里、贝宁以及卢旺达的小组出线,第三轮又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惊险淘汰布基纳法索获得决赛圈资格。河南怡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为和昌地产(集团)旗下置业类子公司,是和昌地产(集团)首次探索城郊大盘运行模式的杰出试点工程,以精细、专注和承接为特色,承载着集团品牌的沉淀。

  明星队员:阿尔及利亚队主帅是前南斯拉夫锋线名将哈利霍季奇,退役后曾经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科特迪瓦国家队,2011年开始执教阿尔及利亚。拥有梅斯巴、费古利、泰德尔等在5大联赛效力的球星。怡丰森林湖位于黄河南岸、惠济区天河路北段(惠济区政府向北2000米),是由和昌地产(集团)投资,河南怡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西班牙风情的高尚人文社区。怡丰森林湖占地600亩,傍依景观大道天河路,临近地铁2号线,项目内有300亩东湖、9平方公里花西湖,是北区的一个生态大盘。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