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鑫苑置业

2014-06-09 16:18 来源:映象房产

  鑫苑鑫城

  韩国队:此前8次参赛,是亚洲区参赛次数最多的球队。

  世界杯最好战绩:第四名(2002)

  匹配房企:鑫苑置业

  实力分析: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连克意大利及西班牙杀进四强,但半决赛及季军战连续不敌德国及土耳其。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 11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非控股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总员工人数6030人。11年来,公司累计完成住宅开发面积160万余平方米,在建工程达200余万平方米,创造出销售合同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86%的发展奇迹。

  明星队员:韩国队主帅是昔日后防名将洪明甫,今年刚刚上任。队内同样拥有如孙兴民、李青龙、寄诚庸这样的旅欧实力派。鑫苑鑫城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1078.22㎡,总建筑面积30万方,77—177㎡多重的空间规划,ARTDECO建筑风格,涵盖住宅和独立商业,容积率为3.5,绿化率39%。距郑东高铁站10分钟车程,贯穿地铁1号线、3号线、5号线,多条公交环伺周边,可共享郑东商务区、郑东中央政务区、郑东高铁区和郑东空港区四时区成熟生活配套。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