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华润置地

2014-06-09 16:27 来源:映象房产

  华润悦府

华润悦府

  英格兰队:此前13次参赛,并在1966年本土世界杯抡元。上届他们淘汰赛首轮便被德国4-1送回老家。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66)

  匹配房企:华润置地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三狮军团与摩尔多瓦、乌克兰、圣马力诺、波兰以及黑山同组,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头名晋级。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止到2013年10月,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9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明星队员:英格兰队阵中拥有杰拉德、鲁尼、阿什利-科尔、威尔希尔、斯图里奇等一干新老名将。华润悦府是华润置地万象城综合体系列的高端住宅产品,建成以后将是河南第一个超高层住宅小区,也是郑州住宅小区的最高标准。华润悦府坐落于铭功路以东、西太康路以南、民主路以西、自由路以北,占地面积5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50%。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