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利海中国

2014-06-09 16:35 来源:映象房产

  利海郑东LOHAS

  利海郑东LOHAS

  日本队:最近5届世界杯连续晋级决赛圈,上届小组赛0-1小负荷兰,但连胜喀麦隆及丹麦,以E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1/8决赛点球战惜败巴拉圭。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2002、2010)

    匹配房企:利海中国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日本队第三轮积10分紧随乌兹别克斯坦从C组突围,第四轮则5胜2平1负,积17分夺得B组头名,成为除东道主之外首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利海成立于1992年, 是以绿色城市运营为核心业务的资源整合型国际企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绿色城市运营、农业科技、生态旅游、绿色地产、文化传媒、有色金属资源6大板块,总资产逾600亿元, 员工10000多人。旗下上市企业有:香港成报传媒集团、利海资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明星队员:日本队阵中拥有本田圭佑、香川真司、长友佑都、冈崎慎司等旅欧名将。利海郑东LOHAS项目位于中国雁鸣湖国际假日公园内,处于整个郑汴一体化的沿黄河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区,北依黄河湿地公园,南临7000亩雁鸣湖,距离郑州市区仅30分钟车程,距离新郑机场仅40分钟车程,紧邻连霍高速上站口,直达郑开大道,交通四通八达。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