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康桥地产

2014-06-09 16:44 来源:映象房产

  康桥金域上郡

  康桥金域上郡

  喀麦隆队:此前6次参赛,是非洲区出战世界杯决赛圈次数最多的球队,1990年杀进八强。

  世界杯最好战绩:8强(1990)

    匹配房企:康桥地产

  实力分析:本届世预赛,喀麦隆队从拥有利比亚、刚果以及多哥的小组突围,第三轮总比分4-1击败突尼斯晋级。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原地区知名的优秀开发商之一,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从2002年植根中原厚土,到如今的枝繁叶茂,康桥风雨兼程12年,以城市运营者的战略和高度,成就无数光荣与梦想,不断谱写中原地产的新篇章。

  明星球员:喀麦隆队头牌球员仍是队长埃托奥,还有恩库卢、宋、马蒂普、姆比亚等强将助阵。康桥金域上郡东起大学路,西至淮北街,南临淮河路,北接康桥华城与郑州大学为邻。康桥金域上郡二期共有8栋34层高层建筑组成,总规划约25万平方米,户数为1674多户。主要户型涵盖70—190平米的两房、三房和四房。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