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居易国际

2014-06-09 17:00 来源:映象房产

  居易五云山

  居易五云山

  法国队:此前13次参赛,最好成绩是1998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折桂,其中决赛3-0轻取巴西。本届世界杯法国队虽不是夺冠大热门,但所处赛区没有传统强队,好的签位可能让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的更远。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98)

  匹配房企:居易国际

  实力分析:此次世预赛,法国队与西班牙、格鲁吉亚、芬兰以及白俄罗斯同组,取得5胜2平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身份出战附加赛,总比分3-2惊险逆转乌克兰晋级。居易置业系居易国际(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的集团公司。居易置业集团作为居易国际全程管理服务商的核心板块——房地产开发管理,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与发展,在土地获取、开发经营、工程建设及客户服务等环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较强的房地产开发运营能力,形成了企业特有的经营模式。 明星队员:法国队阵中头牌无疑是今年的欧洲最佳球员及金球奖大热里贝里,科斯切尔尼、纳斯里、吉鲁、本泽马等球员也声名赫赫。居易五云山项目方圆17000亩浅山坡地,1000万余株原生树木,300余种珍稀植物,20多种稀有鸟类,风光秀丽,环境宜人,是“郑州市近郊唯一一座山地生态公园”。强调“因势造城,自然共生”的生态理念,以“一城九镇”的前瞻规划,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山地运动、休闲度假、商业服务四大产业,创造一个富于田园生活体验的,山地运动、休闲娱乐与生态农业相结合的大型山地生态公园。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