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新田置业

2014-06-09 17:08 来源:映象房产

  洞林湖新田城

  洞林湖新田城

  西班牙队:西班牙摆脱了曾经“预选赛之王”的帽子,四年三冠(两次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冠军)让他们成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虽然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成绩并不理想,但没有人敢小视一支打进决赛圈的西班牙队。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2010)

  匹配房企:新田置业

  实力分析:此前13次出战世界杯,上届淘汰赛连克葡萄牙、巴拉圭、德国以及荷兰,最终捧得世界杯桂冠,也成为首支在非欧洲大陆夺冠的欧洲球队。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拥有员工近1000人,下设河南新田生态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新田广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河南新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新农村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如今新田公司已发展为年开发量数十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地产开发商。

  明星球员:西班牙队后场拥有卡西利亚斯、皮克、拉莫斯等强将,中场有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阿隆索等世界级球员,前场也有席尔瓦、马塔、托雷斯、略伦特等大牌。洞林湖新田城占地10000亩,一期总建设用地面积为837.9亩,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559569.99平方米,容积率为1.0。其中会所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配套商业建筑约5千平方米,其余为生态居住建筑,分为低层、多层电梯洋房和小高层电梯洋房,低层和多层居住建筑约150栋,建筑面积约为256414.83平方米,小高层建筑约51栋,建筑面积约为268155.16平方米。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