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华南城控股

2014-06-10 10:53 来源:映象房产

  郑州华南城

  郑州华南城

  乌拉圭队:此前11次参赛,两度夺冠,1950年更是在巴西主场击败不可一世的桑巴军团,捧起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30、1950)

    匹配房企:华南城控股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乌拉圭队以7胜4平5负的战绩,以净胜球差距位列南美区第五。附加赛两回合总比分5-0淘汰约旦晋级决赛圈。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综合商贸物流企业,2002年5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者,致力于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华南城业务遍布中国,迄今开发建设并运营着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等地项目。

  明星队员:乌拉圭队内头牌要数利物浦的苏亚雷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郑州华南城以120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的超大体量,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创新促进、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能于一体,成就中原地区最具规模效应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是华南城集团在商贸物流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力作。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