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建业泰宏置业

2014-06-10 10:58 来源:映象房产

  

  泰宏建业国际城

  克罗地亚队:同样作为前南成员国的克罗地亚此前3次出征世界杯决赛圈,1998年首次参赛便杀进四强,最终2-1击败荷兰拿到第三。

  世界杯最好战绩:季军(1998)

  匹配房企:建业泰宏置业

    实力分析:本届预选赛与比利时、塞尔维亚、苏格兰、威尔士以及马其顿同组,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二,附加赛总比分2-0击败冰岛,拿到世界杯入场券。河南建业泰宏置业有限公司,是建业住宅集团与泰宏集团强强联合组建,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公司国际城”是郑州市二七区荆胡村改造项目,也是河南建业集团和泰宏集团战略性合作的首个项目。

  明星队员:克罗地亚队阵中两大名将无疑是皇马的莫德里奇、以及拜仁的曼祖基奇。泰宏建业国际城位于郑州市二七运河新区核心部位,分布在大学路两侧,北临南水北调运河,南临郑西高铁。项目建设用地8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住宅、写字楼、酒店、公寓、大型主题商业、风情商业街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