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宝龙地产

2014-06-10 11:03 来源:映象房产

  宝龙城市广场

  宝龙城市广场

  洪都拉斯队:此前两次参赛,均小组出局。上届接连输给智利及西班牙,仅从瑞士身上拿到1分。

  世界杯最好战绩:小组赛(1982、2010)

    匹配房企:宝龙地产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洪都拉斯队第三轮积11分力压巴拿马及加拿大,以小组头名突围;第四轮则4胜3平3负,力压墨西哥拿到中北美第三张直接入场券。

  宝龙地产是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企业,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公司现有52个物业项目分布于全国25个城市,其中39座城市综合体“宝龙城市广场”是集大型购物、品牌商店、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住宅和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是所在城市的最大型综合商业地标之一。

  明星球员:洪都拉斯队内知名球员要数赫尔城的菲格罗亚以及斯托克城的帕拉西奥斯。宝龙城市广场,郑州市重点工程,形象工程,占地近290亩。位于郑东新区的核心,以中原文化与自然环境为背景,集办公、科研、教育、文化、商业、居住等多种功能的新型城区。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