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银基置业

2014-06-10 11:11 来源:映象房产

  银基王朝

  银基王朝

  伊朗队:此前3次参赛,均折戟小组赛。

  世界杯最好战绩:小组赛(1978、1998、2006)

  匹配房企:银基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伊朗队第二轮两回合双杀马尔代夫,第三轮3胜3平以E组头名晋级,第四轮则是5胜1平2负,与韩国携手从A组突围。河南银基集团成立于1993年,系香港盛鸿投资有限公司在大陆成立的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公司旗下自持的商业地产项目银基商贸城33万平米是世界最大的单体服装商场。18年来,银基集团稳步开拓,现已发展成为在地产、商业、金融、能源、教育等多领域建树卓著的大型企业集团。

  明星球员:伊朗队内拥有德瓦利、德贾加等效力于欧洲联赛的海归球员,但灵魂人物仍是老队长内科南。银基王朝项目占地约500亩,建设面积130万㎡,包括住宅、写字楼、超五星级大酒店等,先后开发了银基王朝一、二、三期,2011年,银基王朝4期全面入市,实现“实景示范、现房开盘”。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