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名门置业

2014-06-10 11:13 来源:映象房产

  万千世纪城

  万千世纪城

  尼日利亚队:此前4次参赛,上届小组赛连负阿根廷及希腊,仅从韩国身上拿到1分。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1994、1998)

  匹配房企:名门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从拥有马拉维、肯尼亚以及纳米比亚的小组突围,第三轮两回合双杀埃塞俄比亚晋级。名门地产(河南)有限公司初创于199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拥有总资产约50亿元。历经十年的发展,名门地产已经由一个专业从事住宅地产开发商成长为一个综合性的地产投资、开发集团。2003年开始,名门地产开始了跨越式发展,先后并购了河南省泰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嘉达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发展置业有限公司等房地产企业,开发的物业类型从单一住宅涵盖到写字楼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总面积已达200万平方米,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明星球员:尼日利亚队头牌球员是切尔西后腰米克尔。万千世纪城项目总占地近60亩,总建筑面积约25.4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住宅楼和沿街底商组成,地下两层为储藏室和车库。其中商业销售部分为5、8、9底商和1、2号楼部分底商。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