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楷林置业

2014-06-10 11:15 来源:映象房产

  楷林IFC

  楷林IFC

  澳大利亚队:此前3次参赛,2006年杀进1/8决赛。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2006)

  匹配房企:楷林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澳大利亚队第三轮积15分以D组头名突围,第四轮则3胜4平1负,与日本携手从B组晋级。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楷林置业”)为创立并成长于郑州本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前身源自2001年成立的河南省索克置业有限公司,专注写字楼开发与投资。自创办以来,先后开发项目有信息大厦、茵悦之声、博客工社、楷林国际等。

  明星球员:澳大利亚队阵中唱主角的仍是尼尔、布雷西亚诺、卡希尔、肯尼迪等老将。楷林IFC项目由四栋高层写字楼和高端商务配套裙房组成,建筑外观采用石材和玻璃幕墙穿插设计的手法,形成了建筑风格虚实结合的效果,体现高效、简洁的现代感。项目主楼为地上25层,地下2层建筑,楼高99.9米,标准层面积为1400-1800平方米,地下为拥有191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