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益通置业

2014-06-10 11:18 来源:映象房产

  益通九龙城

  益通九龙城

  科特迪瓦队:此前两次参赛,同样是过去两届连续入围。上届小组赛击败朝鲜,战平葡萄牙,不敌巴西,列小组第三出局。

  世界杯最好战绩:小组赛(2006、2010)

  匹配房企:益通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科特迪瓦队从拥有摩洛哥、坦桑尼亚以及甘比亚的小组突围,第三轮两回合4-2淘汰劲敌塞内加尔晋级。河南益通置业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建设厅批准的,于1998年登记注册的国家贰级房地产专业开发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6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72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6人。

  明星球员:科特迪瓦队中德罗巴、图雷兄弟以及热尔维尼奥等球员仍是核心。益通九龙城位于中原区农业西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300米,总占地面积43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是河南益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集住宅、商业、商务办公等业态的综合建筑项目。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