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锦艺集团

2014-06-10 11:21 来源:映象房产

  龙湖锦艺城

  龙湖锦艺城

  希腊队:此前两次参赛,但均未能从小组突围。

  世界杯最好战绩:小组赛(1994、2010)

  匹配房企:锦艺集团

  实力分析:本届世预赛,希腊队与波黑、斯洛文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以及列支敦士登同组,以8胜1平1负的战绩积25分列小组次席,附加赛总比分4-2击败罗马尼亚晋级。锦艺地产事业部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开发近200万平米,锦艺城占地面积约5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人民币。将建成集大型购物中心、家居广场、写字楼、住宅、优质学校为一体的大都会联合体。

  明星球员:希腊队内灵魂无疑是36岁的老队长卡拉古尼斯,防线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场的塔彻西迪斯、锋线的米特罗格卢是核心人物。龙湖锦艺城是锦艺集团立足龙湖的首发作品,项目占位郑州南龙湖郑新快速路与双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涵盖多层退台洋房、墅质洋房、瞰景高层全线产品,首筑30万㎡地中海风情商业地标,以135万㎡全能地中海风情大盘,领跑区域未来。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