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郑州清华园

2014-06-10 11:23 来源:映象房产

  清华大溪地

  清华大溪地

  哥伦比亚队:此前4次参赛,仅在1994年由巴尔德拉马、瓦伦西亚、阿斯普里拉等黄金一代球员率队杀进淘汰赛。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1990)

  匹配房企:郑州清华园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哥伦比亚队取得9胜3平4负的佳绩,积30分位居南美区次席直接晋级。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1月,具有国家城市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评出的中国房地产500强、中国住宅100强、全国首届新世纪人居经典综合大奖、省市两级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省会楼市十年发展巡礼国家康居示范小区成功开发模式。

  明星球员:哥伦比亚队王牌球员是今夏以6000万天价从马竞跳槽摩纳哥的法尔考,要想再度杀进淘汰赛,猛虎必须将他的火力发挥到极致。清华大溪地打造了500万平方米地中海风情游闲新城邦,300万平方米温泉宜居华宅,189万平方米游闲主题商业。12万平方米中原中部最大的水公园——奥帕拉拉冒险岛,8万平方米香堤湾温泉,14万平方米奇域商业公园,中原国际茶业中心,6万平方米李商隐公园,高端写字楼、大型会议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巨幕影城、星级酒店等一应俱全,打造生活、居住、游闲高端社区。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