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民安置地

2014-06-10 11:32 来源:映象房产

  民安北郡

  民安北郡

  哥斯达黎加队:此前3次参赛,最好战绩是1990年杀进16强。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1990)

  匹配房企: 民安置地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哥斯达黎加队第三轮小组赛3胜1平2负,积10分小组第二突围;第四轮循环赛则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继18分以中北美第二直接晋级。河南民安置地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园林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下辖河南民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城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三木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市天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明星球员:哥斯达黎加队中头牌要数富勒姆前腰鲁伊兹。民安北郡,择邻惠济区政府,背靠黄河万亩水域,近得东风渠环绕,北依邙山茂林,西邻600亩古树苑,以2000亩恢弘钜制,城启200万㎡世外桃源般的法式尊贵生活。在这里,有山水的诗情画意,有碧林的天然氧吧,有全能会所的尊崇礼遇,同样的天地,不同的呼吸。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