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永威置业

2014-06-10 11:38 来源:映象房产

  永威五月花城

  永威五月花城

  加纳队:此前两次参赛,即2006年及2010年接连入围,上届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16强对决2-1击败美国,8强战点球对决不敌乌拉圭。

  世界杯最好战绩:8强(2010)

  匹配房企:永威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加纳从拥有赞比亚、莱索托以及苏丹的小组突围,第三轮两回合7-3轻取埃及晋级。郑州市永威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公司有一个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具有丰富房地产开发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员工队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及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92%,高级工程师2名、国家注册建筑师3名。

  明星球员:加纳队拥有埃辛、博阿滕、蒙塔里、阿萨莫阿、吉安以及阿尤兄弟等名将。永威五月花城系永威在郑东新区的又一项目。项目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位于郑东新区明理路与姚桥路交汇处。项目现代简约的立面设计、全地下停车、百生原生大树、全社区无盲点监控、周全管家礼仪服务等,周边大学、商务配套齐全、生活设施齐备。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