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海马(郑州)房地产

2014-06-10 11:47 来源:映象房产

  海马公园

  海马公园

  波黑队:1992年才从前南斯拉夫独立出来的波黑首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

  世界杯最好成绩:首次参赛

  匹配房企:海马(郑州)房地产

  实力分析:预选赛阶段该队跟希腊、斯洛文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以及列支敦士登同组,取得8胜1平1负的总战绩,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希腊拿到小组第一。海马(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是海马投资集团的全资二级子公司,是集团房地产板块郑州区域中心公司。公司在建项目为郑州海马公园和郑州海汇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55万平米。

  明星球员:波黑队当家球星无疑是曼城中锋哲科,斯托克城的贝戈维奇、罗马的皮亚尼奇等也具备相当实力。海马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00亩,是郑东新区迄今为止住宅用地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项目地块内规划有普惠路小学和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两所公立学校。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0万㎡,规划超前,设计人性化、科学化,是一个集居住、教育、甲级办公、星级酒店、休闲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