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列强巡礼:信和置业

2014-06-10 11:49 来源:映象房产

  普罗旺世

  普罗旺世

  厄瓜多尔队:此前两次晋级决赛圈,2006年德国世界杯杀进淘汰赛,被贝克汉姆的英格兰击败。

  世界杯最好战绩:16强(2006)

    匹配房企:信和置业

  实力分析:本次世预赛,厄瓜多尔队取得7胜4平5负的战绩,积25分拿到南美区第4张直接入场券。信和(郑州)置业有限公司是由高择投资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11日在郑州注册成立的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外商独资企业,属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曾多次荣获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河南省结构中州杯工程、中原地产十大榜样企业、十大榜样楼盘、十大样板社区、河南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等殊荣。

  明星球员:厄瓜多尔队内头号球星毫无疑问是曼联边锋瓦伦西亚。信和置业的名盘无疑是普罗旺世,该项目占地1600亩,总投资30亿元,普罗旺世项目以法国南部小镇——普罗旺斯为蓝本,一期开发了“香榭丽舍”、“枫丹白露”两个TOWNHOUSE组团。二期开发多层别墅型住宅,西班牙风格“温莎城堡”、“罗蔓维森”系列,含多层、小高层、高层豪宅和双拼别墅。

  综合实力:★★★ 

责编:赵惠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