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地铁5号线3站点围挡施工 设15个换乘站

2014-10-17 10:32 来源:映象网

  郑州地铁5号线线路图。

  郑州地铁5号线线路图。

  道路南侧围起了白色的围挡,墙上标示着“因地铁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的提示牌。

  道路南侧围起了白色的围挡,墙上标示着“因地铁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的提示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0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本周末将举办地铁5号线开工建设的誓师大会,这将标志着郑州地铁5号线正式走进郑州市民的生活。目前,郑州地铁5号线的建设状况如何,沿途又有哪些站点开工?映象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打探。

  地铁5号线已有三个站点实施围挡

  “地铁5号线部分站点已经具备开工条件,将于本周末进行开工建设的誓师大会”。郑州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整体开工的具体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了解,目前郑州地铁5号线个别站点已经开始围挡开工,主要施工地点涉及市政配套工程的部分。

  10点,映象网记者在航海路朝凤路口发现,道路南侧围起了白色的围挡,墙上标示着“因地铁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的提示牌。

  “现在正在搭建活动板房,这是在为地铁5号线施工做准备。”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前期的配套工作已经逐步开展,比如沿途树木迁移工作已经结束。

  该工作人员介绍,国庆节后经开区航海路商英街、航海路第三大街、航海路第八大街都已经实施了围挡。

  “希望5号线早点建成,以后就可以坐地铁绕郑州转一圈了。”家住航海路第二大街的市民王浩说,现在地铁就一条线没有换乘线很不方便,期待2号线和5号线都开通,出门坐地铁就更便利了。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