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集会声讨美国反朝"人权"活动

2014-11-26 10:33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朝鲜平壤集会声讨美国反朝"人权"活动

  国际在线消息:据朝中社25日报道,平壤市军民25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大会,表示支持朝鲜国防委员会声明,将无情地粉碎美国及其仆从势力的反朝“人权”活动。

  大会上宣读了国防委员会声明后,朝鲜人民军、工人阶级、农业劳动者、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指出,涉朝“人权决议”是敌对势力为损毁朝鲜尊严、全面扼杀朝鲜军民宝贵的一切而炮制的厚颜无耻的政治骗局。美国是世界最坏的人权荒漠、践踏人权的魁首,竟纠集欧盟、日本和朴槿惠傀儡集团等乌合之众提交“人权决议”,这本身不能不说是荒谬绝伦。美国及其追随势力恶意盗用联合国名义上演拙劣的反朝“人权”闹剧,是旨在抹黑朝鲜真正的人权、侵害国权的露骨的宣战。

  大会结束后,与会群众举行了示威游行。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