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健美先生大赛火爆开演

2015-06-05 10:25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阿富汗健美先生大赛火爆开演 选手大秀肌肉

  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健美肌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至6月3日,第十届阿富汗健美先生大赛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举行,吸引了来自阿富汗全国各地的多名健身爱好者们前来参赛。

  身体涂成健康的小麦色,穿上性感的短裤,这些健身爱好者们在舞台上大秀肌肉,希望夺得观众和评委的青睐,获得本年度“阿富汗健美先生”的头衔。

  据悉,该活动由阿富汗健美健身总会(Afghanistan Bodybuilding &Fitness Federation)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增进阿富汗人民的健康水平,提升人们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在阿富汗,健美倍受民众推崇,健美先生选拔大赛更是广受阿富汗人民喜爱,即使在塔利班政权统治阿富汗期间,这项活动也从未停摆,不过当时的政权要求选手们在比赛时必须身着长裤,而非现在的短裤。(米粒)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