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天气预报女孩" 性感走红

2015-07-29 10:58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墨西哥

  墨西哥"天气预报女孩" 性感走红,节目收视率爆表(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观点网7月26日报道,“天气预报女孩”这一词汇在墨西哥社交网站走红,事件主角名叫耶内特-加西亚,因性感的身材和绝佳的着装,她迅速在各大社交网站俘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视线。

  耶内特-加西亚会将自己每天主持的天气预报片段上传到自己的YouTuBe账号上,满足那些不能在电视上收看到她节目的粉丝的需要。现在,她在Instagram图片社交网站上已有40万粉丝,被网友称做“天气女孩”。而她主持的地方天气预报节目,因其个人魅力和影响力,数周内的收视率急速爆表。

  现在,耶内特-加西亚的走红程度已经超出墨西哥国内,很多外国媒体纷纷报道这名性感女孩在墨西哥创造的走红奇迹,并被很多媒体称作是第二个金卡戴珊。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