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洞景区激情盛夏夜

2014-07-25 10:4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老君洞景区激情盛夏夜 泼水狂欢季活动盛装起航

老君洞景区激情盛夏夜 泼水狂欢季活动盛装起航

  映象网讯 以意大利久负盛名的威尼斯狂欢节为原型,结合当下狂欢元素,营造轻松欢乐气氛。我们在老君洞景区善水广场举行一个夏季的狂欢盛典,7月26日——8月31日的每周六,一起相约老君洞景区。让大家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老君洞景区的清凉避暑,老子文化的博大精深,野人谷的原始神秘,还能远离城市喧嚣,释放压力。

  亲近户外、享受生活,本次活动邀请所有户外爱好者参加,是跟随大会做休闲徒步,拔河大赛,欢乐晚会,激情音乐,各项比赛,才艺PK,徒步,趣味游戏、烧烤、篝火晚会等,提倡我徒步、我快乐、我健康,倡导“快乐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南阳赛区预选赛将于7月26日17点,在老君洞善水广场,与老君洞景区一年一度的户外狂欢节一并举办,赛事竞争愈发激烈,户外狂欢异常刺激,不知道这周美女们会亮出哪些绝活呢~ 不知道这周的户外盟友能给人们留下哪些难以忘怀的记忆~这不,随便卖个萌小露性感与激情,就能收到不错的效果呢~

  温馨提醒

  参与狂欢人员,禁止携带电子产品和贵重物品,以免在泼水活动中受损。

  行游贴士

  自驾路书:………经G40(沪陕高速)西峡出口下高速,沿G311洛阳方向,到老君洞景区

  住宿餐饮:住老君洞假日酒店(三星),吃酒店餐厅提供的山野系列菜,体验老君养生宴给您带来的无穷回味。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