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地市聚集 > 正文

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特殊的爱给特殊的孩子

2015-09-24 15:59 来源:映象网

[摘要] 为使全县百余名无条件入学的残障儿童都能够接受教育,学到知识。近日,安阳市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上门服务活动。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周萌 通讯员 刘院军 杨晓光)为使全县百余名无条件入学的残障儿童都能够接受教育,学到知识。近日,安阳市内黄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上门服务活动。

特殊学校老师在教孩子数数

  活动中,他们积极把学校教育延伸至家庭,每走进一户家庭都会与家长们深入交谈。老师们有的负责为孩子登记造册,制定学习计划,进行个别化辅导,有的和孩子谈心聊天,鼓励其坚持学习加强身体锻炼;还有的指导、帮助家长做好特殊学生的康复工作,做到定期入户,开展帮教。

特殊学校老师在指导孩子写字

  校方认为,在双节来临之际,这是他们节日的祝福,并希望把这爱带给每一个特殊家庭。受助家庭纷纷表示,老师们的付出让他们很是感动,称赞老师是孩子成长中的“最美天使”。

(责任编辑:刘存冰)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