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成立省建设行业人才培养中心

2017-09-20 16: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函,同意在河南城建学院设立“河南省建设行业人才培养中心”。这是城建学院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共同推进校政深度融合,全面落实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重大举措。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函(豫建函[2017]277号),同意在河南城建学院设立“河南省建设行业人才培养中心”(以下简称人才培养中心)。这是城建学院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共同推进校政深度融合,全面落实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重大举措。

  人才培养中心按照“依托高校、政校建管”的原则,采用“共建共享、培教结合”的方式,合作建成集提升学历、提高技能等于一体的培养(培训)基地,将面向包括住建厅在内的全省各级建设管理单位、建设行业各类人员,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业务,为我省建设行业培养具有符合新型工业化发展要求的管理人才和应用型技术人才,促进建设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人才培养中心的成立,为学校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主动融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不断加强培训基地的软硬件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人才培养规模,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河南省建设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凯)

(责任编辑:王丽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