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 > 正文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召开表彰大会

2017-12-11 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对各项奖助学金获得者表示了祝贺,激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奋进、感恩回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在学校金马礼堂召开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表彰暨发放大会。

  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会关于发放2017年国家助学金的通知》。颁奖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峥同学和助学金学生代表王香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最后,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对各项奖助学金获得者表示了祝贺,激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奋进、感恩回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魏豪 王晓光)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