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0 10: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部门实际于5月8日下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按照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部门实际于5月8日下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以“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建工作评估动员会”形式进行。马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马赟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马院党总支书记曹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学校出台的系列党建工作文件,以党课形式作了培训动员报告并提出了要求:要树牢政治意识,要着力打造过硬战斗堡垒,要增强政治担当。马赟副部长对马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创新“三会一课”形式,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汇聚促进学校发展的正能量。

  第二阶段以支部“三会一课”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马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支部的“三会一课”,教工党员结合所授课程畅谈了‘三进”工作体会;学生党员谈了自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的设想。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建工作评估动员会精神,并对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安排的有关学习内容。(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