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思政工作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深入纠“四风”暨“双争”活动动员会

2018-06-08 15: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6日下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3101报告厅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并对学校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暨“双争”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6月6日下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3101报告厅召开动员会,贯彻落实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精神,并对学校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暨“双争”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学校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志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畅宣读学校《关于成立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学校《“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活动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青宣读学校《关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方案》。

  党委书记王孔献作重要讲话。就如何开展纠“四风”、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对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查摆。认真对照上级文件要求,采取师生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形式,深刻进行自我查摆。三是抓好活动载体,确保活动成效。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权责清单,接受师生员工监督。要善于运用科学管理手段,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四是积极参加“双争活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学校各附属医院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方案,将争创活动与医院工作、部门工作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五是齐抓共管,形成促教风、正学风的合力。学生要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把立德树人做为根本任务,做优良学风的主导者;党政管理干部要牢记服务管理育人宗旨,做优良学风的保障者。

  校长赵志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上下特别是三个附属医院要充分认识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暨“双争”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上来,统一到漯河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上来,统一到学校“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上来。二要坚持统筹推进。通过纠“四风”、转作风,达到促教风、正学风的目的。三要持续推动落实。各部门要认真探索作风、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使学校在落实“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中全员积极行动,高起点设计,全方位推进。(魏豪 卫永强 肖尧)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