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原工学院特别奖学金评审会举行

2017-11-22 16: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本次评审共收到234项个人(团体)申请材料,其中精神文明建设1项,学术研究1项,创新发明171项,体育竞赛7项,初审不合格54项。经过严格评审,机自153班王子豪等151项个人(团体)材料通过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得特别奖学金。

  11月21日,中原工学院举行特别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出席并主持评审会。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体育教学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和2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刘志刚首先介绍中原工学院特别奖学金设立的背景、意义和评选条件。他指出,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校从今年开始设立特别奖学金,对在思想品德、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体育竞赛、文艺比赛、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表现特别优秀,为学校赢得较高荣誉,为社会做出较大贡献的学生给予表彰奖励。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江方日对特别奖学金的申请和初审情况进行说明。评委们对所有参评人所获奖项、成果和证书逐一进行讨论、认定。

  本次评审共收到234项个人(团体)申请材料,其中精神文明建设1项,学术研究1项,创新发明171项,体育竞赛7项,初审不合格54项。经过严格评审,机自153班王子豪等151项个人(团体)材料通过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得特别奖学金。(魏豪 毕明理 王琰)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