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省首家捷豹路虎卓越培训中心落户河南交院

2017-12-21 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捷豹路虎郑州卓越培训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以精良的课程指导和顶级的师资力量,培养汽车专业杰出技术技能人才。

  12月21日上午,捷豹路虎郑州卓越培训项目启动典礼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捷豹路虎中国联合市场营销与服务机构技术经理郭涛、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焱、院长李强、副院长解福泉,捷豹路虎项目全国合作院校的领导嘉宾及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河南省首家捷豹路虎校企人才培养基地的诞生。

  启动典礼在武术《武动中原》中拉开帷幕,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服务机构技术培训经理郭涛、李强院长、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先后致辞。李强院长和郭涛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曹焱书记和郭涛经理为培训中心揭牌,捷豹路虎技术培训经理俞政栋向学院交付新款揽胜实训车钥匙;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经理张佳陆向捷豹路虎订单班的学徒代表发放IPAD教学设备,全体学徒代表庄重宣誓。随后,领导嘉宾为新落成的捷豹路虎郑州卓越培训中心进行剪彩。

  作为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弘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经世致用、唯实唯新”的交院精神,引进捷豹路虎80年“坚守传统,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对“英国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进行本土化改造,实现教学标准的国际化、教学手段的现代化、教学评价的全球化。将该公司全球技能认定与本校学生专业考核进行对接,在专业教学中使学员同步接受到与国际接轨的专业技能培训,为培养杰出技能人才奠定良好基础,促进学院国际化办学不断迈出新步伐。

  捷豹路虎郑州卓越培训中心的成立旨在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教融合,以精良的课程指导和顶级的师资力量,培养汽车专业杰出技术技能人才,大力推进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化、有效提升学生适应未来发展的综合职业能力,打造国内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典范与标杆。(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