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一教师获中国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先进个人

2018-02-07 13: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大会。

  日前,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大会。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王亚聪老师作为中国援埃塞俄比亚第十九批医疗队队员,荣获“2017年度和谐医疗队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王亚聪老师是历届中国援埃医疗队中年龄最小的女队员,她于新婚后第5天就飞赴埃塞俄比亚,开始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第19批援外医疗队受到了中国驻非盟使团旷伟霖大使、受援医院提露内丝-北京医院、埃塞俄比亚中国总商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等多次表彰。当地新闻媒体和中国中央电视台多次对医疗队的工作和先进事迹进行报道。作为医疗队翻译、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办公室负责人,王亚聪老师参与、负责队里的多项工作,兢兢业业,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埃塞俄比亚卫生部国务部长、受援医院CEO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受到表彰。她积极撰写文章,宣传报道医疗队工作,有多篇通讯稿和文章在国内媒体上发表。(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