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2-09 10: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凝心聚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寒假伊始,河南工学院举办了中层以上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班。

  为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凝心聚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寒假伊始,河南工学院举办了中层以上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培训班。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紧张有序、内容充实饱满。前期,专题培训以专家讲座和辅导报告为主,先后邀请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同民同志、十九大代表裴春亮同志、省委党校党建专家赵士红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大家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掌握十九大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后期,集中培训以校领导作专题报告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系部主任作专题发言为主,分组交流研讨为辅,主要是“做实”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部门和学校工作的实实在在的成效,这也是这次专题培训最大的特色和创新之处。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弘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体现了“学”与“做”的有机结合;同时也很好地解决了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问题,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了实处。

  在结班仪式上,河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对下一阶段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在持续学习提高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二是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是要在持续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争做主动担当、敬业奉献的表率。(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