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水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18-03-06 11: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4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 )2018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主持。

  3月4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 )2018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主持。

  会议现场

  黄河水院校党委书记许琰讲话

  黄河水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部署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代表校党委与各部门、单位签订《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许琰作题为《抢抓机遇 开拓进取 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的讲话。他强调,2018年学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国家级优质校、特高校建设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质量年”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许琰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教案、进头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生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十大”育人体系,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确保校园政治稳定。要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三要以国家优质校、特高校建设为抓手,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办学活力。抓好8大特色专业群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提升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学校科学管理和决策提供支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成果。

  四要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力用在创业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发展上,脚踏实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决抓好目标任务落实;要靠前站位、勇挑重担,以上率下、凝心聚力,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做好“六个表率”,掀起创建国家优质校、特高校的热潮,形成奋勇争先的氛围;要带领教职员工一心谋发展,勇于开拓创新,善于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注重细节,锤炼过硬工作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党委的每一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他希望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实现历史名校复兴“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祝玉华代表校党委对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国家优质校、特高校建设为重点,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强化特色专业群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提升科技和社会服务能力。五是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推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六是推进开放办学,加强行业与区域协作,拓展国际合作空间,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七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领导下,俯下身子、撸起袖子,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校长杨士恒宣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考核优秀部门和单位的决定》。祝玉华代表校党委与各部门、单位签订《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书》。(魏豪 郝迪婧 姚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