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在第三届中国冰蹴球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2018-03-08 12: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由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协会指导,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冰蹴球邀请赛,在北京市延庆区世葡园冰场举行。

  日前,由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协会指导,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冰蹴球邀请赛,在北京市延庆区世葡园冰场举行。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河南省、辽宁省等32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

  河南城建学院冰蹴球队作为河南省种子队伍,代表河南省参加该项赛事。代表队由赵爱民、王智勇、王红民、褚一飞、叶濠源5名教师组成。比赛中,队员们紧密配合、沉着应战,最终荣获三等奖。

  赛后河南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会长周伟对我校冰蹴球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冰上运动在我省还是空白项目,河南城建学院开创了河南冰上运动的先河,望今后努力把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行更好的普及与推广”。

  河南城建学院冰蹴球队员在赛后也表示,通过比赛,深入了解并学习了冰蹴球项目的技巧,今后,将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在我校乃至河南省的普及开展,为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出积极努力。(魏豪 王智勇)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