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大赛中原工学院喜获佳绩

2018-03-12 11: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由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天欣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获奖学生合影

  近日,由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天欣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写作大赛圆满结束。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政法传媒系法学专业李飞、沈起锐同学获得三等奖,周柳玲、杜敏敏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裁判文书写作实践能力,拉近理论与实践的距离,培养知识水平与实践能力兼备的当代法科人才。本次大赛评审团由法学专家、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组成,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政法类院校和众多综合性院校法律专业近千名学生的参与。

  本次大赛是我国法律专业中文书类比赛的首例,也是法律专业比赛中的创新形式,政法与传媒系将比赛与法律专业写作课程结合紧密,有助于提高法学学生的专业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的目的。(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