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活动在河南科技学院启动

2018-03-13 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0日,绿风尚·2018年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新乡分会场)活动在河南科技学院启动。

  3月10日,绿风尚·2018年第七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新乡分会场)活动在河南科技学院启动。共青团新乡市委和学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校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屋顶绿化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绿风尚·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让绿色生活成为青少年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引领时代的风尚。

  共青团新乡市委书记徐鹏亮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是新乡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生态环保攻坚行动的重要活动,高校的青年志愿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环境生态治理,以实际行动投身美丽新乡、美丽河南、美丽中国建设。

  启动仪式后,5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将3000多盆佛甲草运送到屋顶并摆放整齐。广大青年志愿者通过活动真正意识到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植绿护绿的排头兵。

  青少年立体植绿节活动是团省委、省委省直工委、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林业厅、郑东新区管委会联合开展的“绿风尚”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品牌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相关部署,通过实施“蓝天行动”、“碧水行动”、“美丽乡村青春家园行动”三大行动,凝聚青春力量,号召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投身美丽河南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青春和力量。(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