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启动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8-03-14 11: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3月1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商务信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3月1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商务信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研讨、部署。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系主管书记、就业工作专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娜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娜首先传达并解读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着重强调:一、就业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进行,做到合规不逾矩;二、要突出重点,凸显特色和优势;三、综合施策,确保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更高满意度就业。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崔明做了专题汇报,在对学校2016年、2017年就业基本数据进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从校、系两个层面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2018年新的就业形势、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归纳,从常规、重点、核心、创新四个层面介绍了2018年拟开展的工作。

  会上,艺术设计系就业工作专员张俊杰做了代表发言,分享了他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介绍了艺术设计系近些年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立足基层一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畅谈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管领导、院长助理陈凌峰就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意见和要求。陈凌峰对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就业是民办高校的生命线,是学校的基础性、系统性工程,希望各系、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作,切实做好2018年就业工作。(魏豪 郭李)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