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获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

2018-03-16 12: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河南工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学科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被确定为河南省二级学科重点学科(重点学科培育学科)建设立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河南工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学科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被确定为河南省二级学科重点学科(重点学科培育学科)建设立项。该学科将围绕电气工程系张营堂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开展重点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是学校提高办学层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龙头工作,本次省级重点学科的获批,也是学校不断进行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期为2018—2023年。河南工学院将以此次河南省重点学科获批为契机,在学科方向凝练、创新平台建设、高端人次引进、科技服务能力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学科建设效益和建设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学术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