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警察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强化年”启动仪式

2018-04-11 14: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积极有效提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加强和改进信息安全系学风建设,营造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安全系于3月30日下午在培训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河南警察学院第一届网络攻防大赛颁奖暨信息安全系“学风建设强化年”启动仪式。

  为积极有效提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加强和改进信息安全系学风建设,营造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安全系于3月30日下午在培训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河南警察学院第一届网络攻防大赛颁奖暨信息安全系“学风建设强化年”启动仪式。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晓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晓慧首先对本次大赛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信息安全系多年来坚持“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2017年荣获公安部第十一届学生科技应用创新项目竞赛金奖、全国公安院校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亚军、第三届全国电子数据取证竞赛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省教育厅信息安全对抗赛一等奖,信息系仝鑫同学荣获国家网络安全奖学金3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信息系班子坚持抓好教风、学风建设的最好体现,充分展示了信息系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

  徐晓慧给全体师生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院正积极提升综合实力迎接评估,提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对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办学目标显得尤为重要。全体教师和学管干部要全程参与学风建设活动,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育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活动促学风。二是当前网络保卫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学生是稀缺型人才,要求学生养成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成为素质全面、适应性强、学有特长的应用型科技人才。三是要积极探索,善于创新,活跃教育教学方式,重点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本次大会体现了信息安全系全体师生开展“学风建设强化年”活动的决心,加强和改进信息安全系教风学风建设,结合信息系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和学生特点,强化特色,突出教风学风建设亮点,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由信息安全系党总支书记刘会霞主持,院学生处处长刘世富,院团委副书记曾伟,信息安全系全体教师、学管干部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刘世富宣读《河南警察学院第一届网络攻防大赛获奖学生名单》,信息安全系副书记王贵柱宣读《信息安全系2018年“学风建设强化年”实施方案》。(魏豪 陈胜强 赵李琛/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