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年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举行

2018-04-20 14: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广大高校学子参军入伍,4月18日,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商丘军分区主办,睢阳区人民武装部和商丘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

  为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广大高校学子参军入伍,4月18日,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商丘军分区主办,睢阳区人民武装部和商丘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商丘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商丘军分区政委赵凤刚,商丘市人民政府、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商丘市各县(市、区)人武部领导,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领导,商丘各高校领导,优秀大学生代表,梁园区、睢阳区武装部部长,该校部分教职员工、驻商各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商丘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夏宗长主持。

  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致辞。他对学校的现状与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并强调,“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规模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于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贾忠顺带大家重温了习主席给南开八位入伍新生的回信,接着各位领导为商丘师范学院学生代表颁发2018年商丘市宣传委员证书。随后牛亚东发表相关讲话,赵凤刚作相关发言。

  最后,各与会领导、老师、同学们走向礼堂外参观征兵宣传展板、参加“投身国防千人签名”与梁园区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活动。(魏豪 陈兆宇)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