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2018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召开

2018-04-26 12: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3日~24日,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2018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分别在漯河市和许昌市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2018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召开

  4月23日~24日,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2018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分别在漯河市和许昌市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三所著名高校招生负责人、我省部分高中校长及考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招生联谊会相关活动。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玉山对来自全国的著名高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黄河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居中,体量很大,是全国重要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经济大省。近年来,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河南教育招生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但总体发展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特别是省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相对不足,河南考生上好大学难的矛盾还没有得到根本改变。

  朱玉山强调,参会的十三所高校驰名中外,师资力量强、办学水平高,在河南学子心中享有崇高的声誉。多年来,各高校坚决执行国家政策,充分理解河南现实省情,克服种种困难,为河南广大考生接受优质高等教育创造了机遇和条件,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高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河南考生,使更多的河南学子实现上重点大学梦想。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和郑州大学等十三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分别从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对本校校情和招生政策做了介绍,并对我省招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河南考生刻苦勤奋的优秀品质和培养潜质给予充分肯定。

  招生联谊会期间,十三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与我省部分中学校长、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为河南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传经送宝。参加招生联谊会的中学校长、考生和家长表示,全国十三所著名高校走进河南,为我省考生选择高校和填报志愿提前进行了预热,为科学报考高校志愿提供了具体指导和帮助。 他们对省教育厅、省招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高校和中学及考生搭建交流平台表示赞赏和感谢。(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