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读书活动开幕式

2018-04-28 14: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读书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阅读点亮梦想,书香成就人生”读书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郭德欣,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张小平、冯卫生、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全体职工、全校师生员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校长许二平为读书活动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2018年读书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部门筹备读书活动辛勤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本年度读书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读书活动的开展要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全面提升内涵建设这一重点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育人质量的本质要求和核心目标等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有关部门、单位及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参与;三是图书馆要利用读书活动的开展,架起读者与图书馆的桥梁,更好为读者服务。

  开幕式上,郭德欣副书记对学校近年来开展的读书活动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读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师生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论述的心得,希望各位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王少玉书记宣读了2017年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先进个人和读书活动优秀个人名单;2017年读书活动“优秀读者”名单、2017年“图书馆书友会优秀会员”、“图书馆优秀学生管理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教师代表刘金鸽教授、学生代表高亚飞先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感言。

  最后,别荣海向全校师生发出了“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