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2018-05-04 14: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与杰出校友李秀敏教授合作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

  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与杰出校友李秀敏教授合作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张小平、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中方负责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丽霞副书记主持。

  许二平校长代表学校与李秀敏教授正式签署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李秀敏教授合作框架协议》,并宣布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聘任李秀敏教授为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外方主任。许校长高度赞扬了李秀敏教授的做人品格和科研态度,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期待,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李秀敏教授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要带领团队致力于中医药治疗过敏性疾病研究,争取获得成功,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主要开展抗过敏药物成分分析、小儿过敏性紫癜、减肥保健品等三个方向的合作研究。

  李秀敏教授于4月24日上午抵达郑州,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与李教授的合作,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及相关主管领导就合作过程中的一些关键协作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充分深入的协商讨论,积极寻求解决对策,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特区计划”的具体举措。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医药免疫国际研究中心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首个科研特区正式成立运行。(魏豪 秦东仁 )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