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在全国软件人才大赛中获奖

2018-06-04 11: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汇聚首都。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汇聚首都。经过激烈角逐,信阳师范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班王冰杰荣获三等奖。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启迪思维,以赛促学,校企合作,选拔人才”为目的,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着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公平、科学的全国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逾1200所高校参赛,总参赛人数超过20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信阳师范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竞赛。该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先后成立了ACM程序设计、数学建模、Web应用开发、网络安全等多个专业社团和兴趣小组,选派教授、博士参与指导,数千名大学生利用周末和假期参与研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魏豪 李东晓 李娜)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